网商1234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限中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贝投国际网新手开店日记(真不容易?。?/span>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3-8 09:17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1246

    主题

    1061

    帖子

    414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23: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贝投国际网新手开店日记(真不容易?。┳钚碌奶员ν率挚耆占?,
    2016年5月8日
    五一过去了,我的外贸生活也都过去了。从做销售业务到业务经理,我知道我放弃的是什么。生活就是有舍有得
    。于是我毫不后悔的重新翻开了新的一页------贝投国际生涯。
    很早以前,准确说是08年6月份的时候就尝试注册了贝投国际和开通店铺,那个时候完全没有时间去操作店铺,运营
    不到10天就放弃了。现在又重新拾起,感叹岁月如此匆匆,人生如此滑稽。这次我围绕性感和情趣,创造属于自
    己思想的贝投国际店铺。希望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给每一位亲的生活多点**,多点情趣,再多一点幸福。
    于是调查了潮南、盐海、浙江等地的内衣市场,走访100家各地的性感睡衣小店,拜访了几个有影响力的业界前
    辈,对这个行业有了初步理解。
    醉情趣性感睡衣贝投国际店(http://5218521.taobao.com)就这样成立了。
    2016年5月9日
    原本以为贝投国际很简单,复杂的外贸都做了,贝投国际应该很简单。事实并非如此啊。装修一项就让人头大了。作为新
    手,我必须去浏览很多很多的关于装修的文章。后来知道需要去买版本-------扶植版,标准版,拓展版等。为
    了减少开支,我订购了扶植版。这样还不算完,还需要去购买模板。当然如果您会自己制作,那可以省很多银子
    了。我只是对网页制作略懂一二,不得不出血啊。于是就到装修市场看了又看,直到自己两眼金花,订购了一板
    。
    2016年5月15日
    过去了一个星期了,模板终于装修完毕了。在购买模板的基础上,我又自己在网上找了些免费的代码,比如促销
    ???,团购???。找这些免费的代码还真是不容易。一方面要检测代码的真实性,另一方面还要防止病毒的侵袭
    。此时才真的感受到无毒的网络是真好哦!
    店铺做好后,我绝对真挚的向各位亲承诺,贝投国际产品质量绝对一流,服务态度绝对一流,口碑绝对一流,选择绝
    对一流,您尽管放心的挑选和购买,您的满意是贝投国际的动力。
    2016年5月17日
    这两天我神经的期盼着旺旺的叮咚声,但是每次响后,我看到的都是一个个的推广信誉,刷信誉的信息。喜悦在
    那一瞬间化为乌有。
    终于有一位亲是买东西的,但是觉的价格比较高。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没有办法保证价格最低,因为所有的
    价格最低的保证都是镜中花,水中月而已。我不能欺骗各位亲,我也需要保证我的利润。
    2016年5月18日
    到今天还没有成交任何一单。和当初自己想象的差的很多。我不企求每天很多单。现在一天能有一单就好了。哎
    ,这么低的要求都达不到哦。而且贝投国际要买的东西随着我对贝投国际的了解,也买的越来越多了。比如量子统计,满
    就送等等。不买就没有竞争力,没有竞争力就没有下单率。贝投国际啊贝投国际,是个无底的吸钱黑洞啊。
    2016年5月22日
    这一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我贝投国际生涯的一座里程碑式。这一天终于成交了第一笔业务。我耐心的和这位亲交
    流,我把她当作是我的亲人一样去对待,不急不燥的回答亲的所有问题。最终亲被我的态度感动了,马上就下单
    付款了。我在那一刻真的是眼泪汪汪的,老公还以为我被人骂了,生气的说不要做贝投国际了??墒堑彼牢乙丫?br /> 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高兴的说我象孩子一样。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您也是贝投国际卖家,相信您一定能够体会到我
    那一刻激动的心情 ,看到我喜极而泣的面容。生活就是这样,只要您敢于付出,上天就一定会以某种形式回报
    于您。
    2016年6月1日
    儿童节。很对不起,儿子。没有在这一天好好的陪你。希望你可以理解妈妈。
    晚上,久久难以入眠,想到儿子,想到老公。他们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我爱你们!
    思绪漫漫飞扬,想到了人生在世的意义,想到人的命运。不同的人,有不同命,不同的命,造就不同的人生轨迹
    。所以理解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桥梁。
    月落星稀,人随岁移。
    2016年6月18日
    正式开业已经一个月了,生意营业额在逐渐上升。这个成绩只能说基本满意了。在这里真心的感谢我的亲们,真
    的谢谢了!
    尽管营业额上去了,但是利润下来了。利润率下到了12.42%??鄣舴孔獾绕渌杀?,只有10%不到。我也曾想过
    按照发布产品时提示的那样一口价,绝不改价,甚至做了些不讲价的图片,准备放到店里。在最后的时刻,
    我犹豫了。我觉的那样太生硬了,拉远了我和亲们的距离。讲价是一种习惯,亲可以开金口讲价。如果可以降价
    ,我一定为亲降。如果不行,还请亲们多多谅解。
    特别是碰到有的亲需要调换货的,只能亏本。这个是我自愿的选择,只是希望可以把服务做的更好。我也很清楚
    ,贝投国际不能让所有的亲们满意。也希望亲们多点包容之心,体谅一下。如果贝投国际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也请亲们多
    多包涵!
    2016年6月21日
    今天有点郁闷哦。一位亲买了件加大黑色的浴袍睡衣,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给了一个中评。后来贝投国际也没有
    联系到这位亲。其实很多问题都是可以通过沟通解决的,店内如此,生活也如此。所以如果亲有什么不满意的地
    方,一定要先和贝投国际沟通一下,贝投国际一定做到让您满意为止!千万不要不沟通哦!
    2016年6月23日
    店铺已经升到3心了,尽管是微不足道的成绩,但是心心都是辛苦的汗水,白天黑夜的颠倒换来的。
    今天也换了旺铺标准版,希望生意真的可以旺起来。又要开始装修了,一想到这头就大了。
    2016年6月29日
    最近小店举办了真人秀活动,并将一直举办下去。万分感谢几位亲的大力支持,送来了完美的真人秀照片。
    开始我还以为没有亲会愿意秀,毕竟贝投国际的产品都是性感,情趣的??蠢?,我的思想有点落伍了,要好好补课了
    哦。呵呵。
    2016年7月1日
    有位亲向贝投国际提了一个建议,于是贝投国际准备举行写评价,中大奖的活动,让各位亲可以积极参与贝投国际的活动
    ,拉近彼此的情感。同时又能让亲们得到实惠。这项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好的想法贝投国际将一直保留。特此感谢
    这位亲的大力支持哦!
    2016年7月19日
    最近由于转化率很低,成交量低,所以我就一直在浏览和学习关于营销的知识。深深的感觉到需要学习的东西还
    真多。贝投国际各种活动,比如天天特价,特卖等,做为小卖家根本不够资格参加。只能通过别的渠道去推广和营销
    。阿里妈妈、贝投国际客、博客,微博都将成为小卖家的选择。当然如果您有很多米的话,可以尝试直通车。
    2016年7月23日
    深深的向动车事故遇难者致哀!我以前经常坐动车,一度认为动车是最安全,而且方便、整洁。却没有想到会发
    生如此重大的事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6年7月24日
    感谢上帝救出了伊伊!在救出的那一刻,我觉的伊伊是幸运的。后来我想她又是悲哀的。这么小的孩子,在最需
    要父母的幼年,失去了最疼爱她的父母亲。希望上帝好人做到底,保佑伊伊安然无恙,保佑她心灵健康!
    2016年7月29日
    昨天和今天,我买了两天的广告位,都是通过阿里妈妈找到的中国时尚网。虽然有流量,平均每天500左右,但是没有成交一笔。悲哀。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2016年8月8日
    时间很快就这样晃过了三个月,有苦有笑,有喜有忧。曾因为生计问题,想过放弃,去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可是
    倔强的我,一直相信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就这样我坚持下来了。每天不断重复着同样的事情,更新,上传,编
    辑新图,策划营销。尽管效果不怎么明显,但是毕竟还是有效果,这样就好,不是吗?而且每天都可以认识新的
    朋友,我觉的这样很知足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网商1234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网商1234论坛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网商1234论坛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网商1234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贝投国际开店教程 ( 豫ICP备17037083号 )

    网商1234论坛(www.keystonebiking.com) 贝投国际开店教程 贝投国际装修教程 贝投国际美工教程 贝投国际vip教程 贝投国际教程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贝投国际